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13650]
71/1  1   
楼主 发表于:2013/5/10 15:41:07 

§关于回民与圣经的关系?

    
[精华帖子]

感谢主 因主恩典有二个回民成为神家的亲人!但牧养的问题同时摆在面前,想多了解些这方面的真理,请弟兄姊妹帮助!


[帖子最后于:2013/5/10 15:43:26 被 恩许 编辑过]

 
愿成奠 浇奠其上 作馨香之气满足神人需要!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3/5/13 12:51:13 
感谢主,俺也不知道。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13/5/14 21:13:53 
回教是借取圣经而来的,因为他们的开山祖穆罕默德,在主耶稣以后六百多年出生,他抄袭新旧约,重新编出一本可兰经。所以,回教的可兰经,可说就是新旧约圣经的抄本。


一九五八年我在耶路撒冷,看见回教徒在旧圣殿遗址上的大清真寺里敬拜。他们似乎非常虔诚。他们仆倒在地一段时间,非常的安静。许多人成排地那样敬拜神。那个清真寺对他们来说是圣地,所以他们必须脱鞋。他们的敬拜完全是天然的。只要敬拜的方式是天然的,也就是宗教的,不需要灵、生命、对基督的经历、救恩、救赎和血。这样天然、宗教的敬拜,是回教徒极其赞赏的。

犹太人和回教徒相信神。他们相信创造宇宙的神,而我们也相信神。犹太人和回教徒相信创造的神,但我们相信的神不仅是创造一切的神,也是在复活里的神。我们所相信的神,不仅是创造的神,也是在复活里的神。在此有极大的不同。

犹太人照着旧约相信神,回教徒在这事上跟随犹太人。犹太人和回教徒的神,不具有人性。祂仅仅是神,与人性无分无关。然而,我们这些基督徒必须认识,今天我们的神的确具有人性。

许多宗教徒,如佛教徒、回教徒,他们向着神那个敬虔的表现,甚至比基督徒还高;但他们对于神的生命,却一无所知。他们那个敬虔的表现,是人工作出来的,不是由于圣灵在他们里面,借着基督的生命表现出来的。

犹太教、回教,所讲的神虽是真的、对的,是创造宇宙的一位;然而仍只讲到在人身外,高高在上的一位神,是我们众人都该归顺而敬拜的。但是新约特别给我们看见,我们所敬拜的这位神,今天不只是创造我们的一位,不只是宇宙的主宰,更是重生我们,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生命的一位。他不仅在我们身外作我们的主,要我们敬畏、敬拜、事奉他;他更进到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与我们相联、相调、合而为一。这是远超一般宗教所讲的。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13/5/16 10:49:19 
阿门!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13/6/24 18:53:06 
阿门
返回列表  TOP  
5 楼 发表于:2013/7/2 10:52:02 
阿门  感谢主  真有亮光   愿主祝福TA的恢复 
返回列表  TOP  
6 楼 发表于:2014/8/15 11:54:14 
谢谢肢体 今天有一个好消息  之前问的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那个回民终于成为神家中的一分子 感谢主!愿荣耀归于主!

 
愿成奠 浇奠其上 作馨香之气满足神人需要!
返回列表  TOP  
7 楼 发表于:2014/8/17 6:17:01 
感谢主
返回列表  TOP  
7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240.2344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