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9354]
31/1  1   
楼主 发表于:2013/3/27 17:26:07 

§有份属灵争战当注意的十二项

    
当我们要有分于属灵的争战时,该注意以下这些点。
第一,我们必须是一个完全顺服神,在神管治之下的人。没有一个与神相悖的人,能同祂争战,因为这样的人已经在仇敌的领土内了。我们必须在生命中作王(罗五17),有基督在我们里面居首位。我们要在神的宝座下生活、行动。
第二,我们必须相信神话语中的事实。我们知道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经得胜。我们要成为宣告得胜的人,因为这是争战的基础。事实上,召会在地上不是争战,乃是维持基督的得胜。召会不仅是捆绑撒但,更是在地上维持撒但被捆绑、被拘禁的事实。
第三,我们必须有正确的地位,在诸天界里与升天的基督是一。我们不是在地上祷告并争战,唯有在基督里,在诸天界里(弗二6),才有地位践踏那些执政掌权的。
第四,我们拒绝单独打属灵的仗。我们要宣告:我们乃是在身体里争战;争战乃是身体的事。以弗所六章里的战士乃是团体的战士,军队。所以,不要试着单独与撒但争战,绝对不要这样尝试,乃要在基督的身体里,作为肢体来争战。
第五,要在主里得着加力(六10),要刚强,不要软弱。现在不是软弱的时候,我们需要得着加力;刚强者就在我们里面(林后十三3)。
第六,要穿上全副的军装(弗六11上)。在祷告的时候,我们要穿上基督的各方面,作我们的遮盖。
第七,借着站住而争战。我们需要抵挡,站住得胜的地位(11下)。站住是需要力量的;在属灵的争战里,我们不能摇动。
第八,要拿起那灵的剑,因为那是我们攻击的武器。那灵的剑就是神的话(17)。所以,在属灵的争战里,我们要取用神的话;话就是灵。不要凭自己作什么,必须有话和灵同着我们的祷告。
第九,要在灵里祷告。不要在肉体、魂、己或热心里祷告,乃要在灵里祷告,也就是在耶稣的名里祷告。那灵就是我们的权柄,我们的能力。
第十,不要忘记取用羔羊的血;这是我们胜过撒但的凭借(启十二11)。
第十一,不要忘记宣告见证的话;约翰说:“青年人,……你们刚强,神的话住在你们里面,你们也胜了那恶者。”(约壹二14)所以要宣告我们见证的话。
第十二,要争战,不爱自己的魂生命,不在意自己的性命(启十二11)。撒但在我们里面的工作,就是要使我们惧怕、恐惧、忧虑;然而,我们已经立定心志,我们胜过他,是因我们虽至于死,也不爱自己的魂生命;但以理就是这样祷告。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3/4/15 9:07:55 
阿门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23/5/24 19:05:25 
有没有
[帖子最后于:2023/5/24 19:07:59 被 圣路 编辑过]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24/3/11 23:56:51 
阿們
返回列表  TOP  
3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773.438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