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7940]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1/1/26 11:28:22 

§神的怜悯

    

我们所经营这属天的国度,是个漫长、艰巨的人心工程,也是内在的素质工程。因其牺牲多,享受少;劳苦多,功劳少,所以,多人不敢问津,不能问津,也无法问津。许多属灵伟人,要么错失交臂,前功尽弃,要么中途变节,绕道而行……

今天,我们这群没有名望的加利利人,从神手中接过这个事业。想一想,在这条路上,多少师傅迷了路,多少先生歪了脚。然而,神富有奇特的怜悯,祂引导我们一路走来,虽有艰难有逼迫,但难处多,祂的恩也多,压力大,祂的启示也大。祂更赐我们一大群可爱的弟兄姊妹如同云彩围绕,与我们一同维持这个荣耀的见证。使我们有信心,不孤单的迈向荣耀的目标。

也许我们多年劳碌,果效甚微,也许我们历经风雨,仍要经过许多艰辛。但我们坚信:神的旨意不改变,主的应许不落空。大争战,带来大胜利,使神得大荣耀;大艰难,换来大喜乐,见证神救恩的大能力。就在第七号吹响的时候,就在眨眼之间,我们苦心经营这神圣的事业就要改变,要被神郑重的陈列在万有面前,要向天使,向世界,向万国、万民,展示到永永远远……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1/10/1 22:31:38 
很享受

 
愿和众圣徒一同领略基督的阔长高深。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21.0938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