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700]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08/7/10 18:34:33 

§弟兄姊妹补充补充

    

世人阿你们当听.这世界即将过去.你们还不相信神吗?还不悔改吗?你们自己想想一个电脑这么高级的电脑总不能是自然碰出来的吧?难道你说电脑是自然碰出来的吗?就好象中国科学说宇宙是碰出来的.电脑背后肯定是有专业人士设计出来的.自然浩瀚的宇宙后面自然有一创造者.一座房子你说是砖头,水泥放在那里然后它们自然碰出一幢房子?!背后肯定是造房子的工人!所以一个宇宙,太阳,月亮,星星只要稍微差一点地球就不能存在.太阳为什么不晚上出来,月亮为什么不白天出来.难道你说它们是自然碰出来的吗?碰的这么好吗?悔改吧,时候不多了!!!
罗马书:10:9 就是你若1口里a认b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人中2c复活,就必得救;
10:10 因为人1心里信,2就得着义;1口里承认,2就得救。
10:13 因为“a凡1呼求主名的,就必2b得救。”

上面我自己写的  我放在网上论坛让那些世人看看~~大家再帮我补充补充~~~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08/7/10 23:59:56 
神的存在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在为神的存在的问题有所疑惑吗?请让我告诉你,宇宙的的确确存在着一位伟大的神。
我们都知道一年之中春夏秋冬四季交替吧,春天到了,即春暖花开,是暖和的季节;夏天是一年之中最热的季节,但它是适当的热,适合庄稼的成长,也有树荫叫我们乘凉;在干旱时,天就下起阵雨,怎么会这么及时呀?秋天到了,是收获的季节,果实累累!到了冬天,天空就会飘起鹅毛大雪,这是麦苗的救济粮……那为什么春天不下雪呢?这种现象以及这些问题你想过没有?如果春天下雪,就没有了草儿的发芽,柳儿的抽丝,花儿的开放,鸟儿的飞翔,它们也将会从世界上消失,可是从古到今,万物生长很好,足以证明有神。
在学校里,老师讲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时,讲到人是由猿猴演变而来的,有些同学就寻思着,不解的问道:“为什么现在的猿猴不会变人了?”顿时老师哑口无言。过了一会儿,他说:“也许是当时的环境太艰苦,它们经过磨炼,有了人的本领,最后演变成了人,而现在气候适宜,生活便利,不需要吃苦磨砺。”这也有几分道理。我们又问他:“那么猿猴是由什么变的呢?”老师看了一下课本生气地说:“你们看看课本,不是写的清楚吗?猿猴是由原始海洋生物演变而来的。”“那么海洋生物在原始时又是由什么演变而成的呢?”我们又接着问。老师说:“连课本上都没有说,我怎么会知道?”啊,原来物种的真正起源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个谜,无人能够解释。但是自从我们有了圣经,接受 神的话之后,可以清楚的解答这个问题:是神创造的。
传说中有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用水和土造人,这些不过是传讲的故事,不足为信,但是有些人却以假乱真,使人轻信谎言,这样的人真是愚蠢!在圣经第一卷书,创世记第一章就告诉我们: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创一1-2)……我们的神何等伟大,何等奇妙,并且神“照祂的形象,按着祂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创一26-27)
你认真观察过自己吗?也许你会说:“不就是长着两只耳朵,两只眼,一个鼻子和一张嘴吗?”可是为什么我们的鼻子是向下长,而不是向上长呢?因为向下长下雨天雨水就不至于下到鼻子里面,即使不打伞也可以在雨中自由穿行,还有,人为什么会长头发呢?人若不长头发会怎样呢?那简至不可想象!所以,神为我们造了头发,第一是为了美观,第二,是为了不被太阳晒着,还有就是为着保暖。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美丽的外貌,因为我们是神照着祂自己的形像和样式所造的。
在动物一类中,各种动物或昆虫都有自己独特的本领。例如黄鼠狼,有些人特意观察过它。当它在农家偷了鸡之后,是怎样逃离的呢?你们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原来它偷了鸡之后,并不是立刻把鸡弄死,而是骑在鸡背上,用嘴卡住鸡脖子,用尾巴打鸡的尾部,鸡就拼命的往前跑,直到距农家很远的地方才停下,开始享受自己的美餐,哈哈!有趣吧!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你是否想到,它为什么会有这种本领?所以必有一位造它的人,啊!不应该说是人,而是伟大的神。在昆虫类中,我们都知道蜘蛛,它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你观察过它织的网吗?实在是精致极了,巧妙极了,就是用最高技术织出的网,也不能与蜘蛛为自己织的网媲美,你若细细观察过,一定会惊叹,它的本领,因为那是全能的神给它的。
在宇宙太空中,地球绕着太阳转,月亮绕着地球转,并且有一定的周期,但它们并没有脱离自己的轨道。宇宙中有无数的星体,据历史记载,几千万年从未发生过星体相撞的事件,而这背后,一定有一位主宰者,祂就是至高无上的神。
如果你是信神的人,你就会有这样的体会,也会对神有经历。当然我也不例外,当我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或生病时,我就向主祷告,用心与祂交谈,并且必须用真心,这样主就垂听我的祷告,难事就会像雾一样,在太阳到来后自然消失。当然,你如果在祷告中故意试探神,那你的祷告了也就无济于事了。

 
基督的内住——就是三一神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17.18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