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6165]
31/1  1   
楼主 发表于:2008/4/24 8:29:01 

§神的目的

    

神的目的有两面。

    第一,神在祂创造里的目的乃是要荣耀祂的儿子。(西一15~19。)虽然在创世记里,我们找不出神的儿子这辞或基督这名,但我们从罗马五章十四节得知,亚当是基督的预像。亚当是照神形像造的,他是基督的预表。在亚当身上我们能看到一些基督的事。神在祂创造里的目的是要荣耀祂的儿子,耶稣基督。

 第二,创造乃是显明神自己。藉着诸天与地,我们能对神有所认识;藉着人,我们也能对神有所看见。神在人身上,特别藉着祂的儿子基督,得着了显明。基督是神的具体表现。(西二9。)当基督在神造物中的人身上得着荣耀时,神也得了显明。

 神为什么创造诸天,祂有什么目的?我们若好好读圣经,就能看见诸天是为着地。连科学家也能证实这事。许多从天上来的东西是为着地:阳光、水和空气都是为着地。那么地又是为着什么?按圣经看,地是为着人。撒迦利亚十二章一节说,神铺张诸天,建立地基,造人里面的灵。诸天是为着地,地是为着人,而人是为着神。神创造人作为一个团体的实体,为着盛装祂,彰显祂,并荣耀祂。


 
认识+经历=生命
基督徒得着生命的路……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08/6/25 0:37:28 
诸天是为着地,地是为着人,而人是为着神。神创造人作为一个团体的实体,为着盛装祂,彰显祂,并荣耀祂。
 


 
主啊~我愿你来~!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08/6/30 11:12:31 
阿门!神在祂创造里的目的乃是要荣耀祂的儿子。如今在他的建造里也是要基督得荣耀!召回将基督的丰富彰显出来。就是基督得荣耀!基督丰富成为丰满的彰显时。这才是神的目的实现的过程!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08/7/4 15:38:09 
阿门!!

 
神爱世人!!
返回列表  TOP  
3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7545.044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