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9868]
61/1  1   
楼主 发表于:2008/10/17 12:23:49 

§指点

    

我已是一位姊妹,我在主的道路走的很不好,一直是软弱,失败,比如说我认识了一位不是我们恢复里的弟兄,是经过别人介绍的.交往的时候我就感觉他不是恢复里的以后会有难处.跟年长的姊妹讲 姊妹也是说怕以后会有难处.不过姊妹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我就回绝了那位弟兄,可是在回绝了以后我跟主的交通还是很有问题 还是无法享受的主的爱.心里偶尔还会想起那位弟兄 .我也不 知道自己怎么了 现在这个问题很困饶我 我怕不解决我这件事 在主的路上会一直走不好.可能是我生命太幼稚 缺少主的话 可我想经过弟兄姊妹的开解我能找到答案.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08/10/20 10:24:10 
[已审核]
也许是你写指点的缘故吧,弟兄姊妹都不敢开口了.不敢说是指点,只是一点感觉和意见而已,具体的对待还是你和主之间的事情!
主是我们的主宰,这是最基本要相信并要经历的!大事小事他都在其中,像我们的人生大事更有主在其中了,我们所出现的为难,是主要更多注入我们里面的突破口,机会,所以我们要多把自己摆在主面前,与主有亲近和交通。既然姊妹这么绝对的因着信仰回绝了对方,就要转过来,好好的享受主,相信这段时日是你得恩最多的时候了,要多回到主面前,和他交通,相信他的主宰,相信他有更好的预备!主纪念你为着他在信仰上的绝对!一片小小的树叶如果我们离它的近就会挡住我们的视线,当我们离它远的时候我们的眼光就会开阔。

 
认识+经历=生命
基督徒得着生命的路……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09/2/18 5:06:20 
[已审核]
向神祷告,和弟兄姊妹们多多的沟通一下。
求助祝福你。加强你。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09/3/31 16:03:48 
[已审核]
   主内姐妹,不知你的难处是以后婚姻难处还是属灵关系上难处?若是婚姻,你得自己慎重考虑,这是关于你自己的终身大事,别人是帮不了忙的,如果是属灵上,只要他是一个真实寻求主的人,是神所悦纳的,我们应该宝爱这个弟兄。我们不能把所谓的“恢复”与宗派的弟兄分开,主的恢复是主的一个行动,因着人类的堕落,他要恢复我们到神原初的定旨,我们现在正在被主的恢复过程中,他的旨意是不变的,他的计划必将完成,愿荣耀归给他!如果有真理上分歧,你可寻找老练的肢体帮忙,叫你们在真理上有“一”的认识。在生命上一同长进。请你不要单独与他接触,免得被撒但毁谤。愿主赐你更多恩典。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09/4/12 20:42:13 
[已审核]
对主感觉很混乱怎么办呢
返回列表  TOP  
5 楼 发表于:2009/4/14 17:17:51 
[已审核]
返回列表  TOP  
6 楼 发表于:2009/4/28 22:16:56 
[已审核]
我们当感谢主为我们预备的难处,当我们真正明白主的心思并转向主的时候,那种享受何等甜美,那些以前认为的难处反都成为主为我们做工的见证
多于弟兄姊妹交通,更要多多祷告,不给撒旦留可趁之机,愿主保守你
返回列表  TOP  
6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226.5625ms,
© 2006~2022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