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15261]
41/1  1   
楼主 发表于:2014/2/6 17:20:45 

§过年的属灵的意义:要在神面前过一个属灵的年 

    
[精华帖子]
过年的属灵的意义:要在神面前过一个属灵的年
       我认识一些弟兄姊妹,他们每逢到年尾的时候,不只在外面随著这个年日有一个清算,他们在里头实在是过一个属灵的年。他们每到年尾年首的时候,都回到神面前,把他们一年在神面前的光景结束一下,来一个清算。你们作生意的弟兄们,到年尾都算一算帐,但是你们在神面前有没有也把属灵的帐算一算?若是你们光结算外面的帐,没有结束里面的帐,这就是说,你在外面过年了,里头没有过年。
       我盼望每一位弟兄姊妹,从今年这个开头年年都能过一个属灵的年,都有一个结束。不光是在事务、业务、学业、事业、家务这些外面的事上有结束,还要在属灵的生命上有一个结束。你到了年尾的时候,或是年首的时候,该进到神面前,把已往的光景都来一个清算,都来一个结算,在主前看一下,到底这一年是如何过来的,多少地方是失败的,多少的地方是得胜的,多少地方是答应主的要求的,多少地方是弃绝主的。简单一句话说,你要把你属灵的光景带到主面前,来一个结算,来一个新的开头,过一个新的年。
       甚麼叫作过属灵的年呢?乃是说到了这个时候,你专专进到神面前,寻求祂的面,来遇著祂。你把你已往的光景,都带到神面前,摆在神的面光中,让神来一个光照。祂是向著你的,祂是等候你的,祂是向你敞开的。千万不要以為说,是你寻求神,实在说来是神等候你,你要敞开自己,你不要关闭,你不要让日子随便的过去。
       你在这样年关的时候,进到神面,不光注意到你的事务,还要注意你的灵性,注意你的生命。你要花一点时间,进到神面前,把你已往和现在的光景,都摆到神面前,让神来光照你。祂会临到你,祂的灵会临到你,当祂的灵,就是祂的光临到你的时候,祂会检点你,将你的光景一点一点都摆在你的面前。你遇著光了,你遇著神了,你遇著基督了,你遇著灵了,在这个地方你就有了新的起头,光来了,光体来了,最小的是一个日,大一点的是一个月,再大的是一个年。你要有年日的转换,你必须碰著神,必须碰著基督。
       年月日都是新的起头。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今天是正月初一,你们应当在这里看见一件事,去年的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该有新的开始。已往的已往都该过去了,现在的现在应该有一个新的开头。从前的软弱,从前的失败,从前的过错,从前的跌倒,从前羞辱主的事,都是去年的事,不应该带到今年来。这些都应该结束了,过去了,今年应该有新的起头,有好的起头,从新再来。甚麼叫作年,月,日的转换呢?年,月,日的转换第一是遇著光,第二是死而復活。年,月,日的转换第一是遇著神,第二是结束了,开始了;旧日的结束了,现在的来一个新的开始。你不能留在旧的里头。不要说坏的,连好的都不该留在里头。所以不光是坏的结束了,好的也结束了,一切重新再来。 《摘自话语职事第七辑》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4/6/19 13:53:44 
阿门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14/7/8 17:17:34 
  感谢主!我们每天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神的标杆,向上去赢得神的奖赏。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15/12/18 14:37:02 
我们常常认为主爱我们是天经地义的、理所当然的,而我们不爱主是情有可原的,总觉得我们已经够向主敞开了,岂不知主一直在我们跟前等待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16/4/25 16:16:22 
阿门,主在等我
返回列表  TOP  
4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64.0625ms,
© 2006~2022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