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874]
楼主 发表于:2018/3/7 8:34:54 

§丢在外面的意思

    
1 将枝子从葡萄树生命之丰富的享受中剪除
说到这点,我们需要说一点“丢在外面。”在约翰十五章六节主说,“人若不住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了,人收集起来,扔在火里烧了。”在约翰十五章没有得救或灭亡的思想。我们读约翰十五章时,需要忘记这观念。这一章的观念是:我们是享受葡萄树的丰富以结果子,或是失去这树的丰富。丢在外面并不是失去我们的救恩,乃是从葡萄树生命之丰富的享受中被剪除。枝子被剪除,就不再有分于葡萄树生命的丰富。许多基督徒失去了基督作生命之丰富的享受,这就是说他们已经被剪除。
2 将枝子从众枝子的交通中剪除
丢在外面也就是从众枝子的交通中被剪除。被剪除的枝子与其他的枝子不再有生命中的交通。许多基督徒就是这样,他们与其他的基督徒没有生命中的交通。
3 将枝子从子同着父的彰显上剪除
不仅如此,丢在外面也就是从子同着父的彰显上被剪除、隔离。枝子丢在外面,就再也不能彰显葡萄树。今天许多基督徒不能作子同着父的彰显,因为他们是从葡萄树被剪除的枝子。
4 将枝子从神圣的定旨中剪除
最后,丢在外面也就是从神圣的定旨中被剪除。父神,栽培子这葡萄树的神圣定旨,是要彰显神格的丰满。枝子从葡萄树上折下而丢在外面,就是从这神圣的定旨中被剪除。今天,许多的基督徒被剪除,无分于神圣的定旨。枝子丢在外面,就失去了对基督丰富的享受,也得不着其他同作枝子者丰富的交通,并从神的彰显上隔绝,且从神的定旨中被剪除。你若不结果子,意思就是你已经从基督之丰富的享受中被剪除了。然而,这并不是说人会灭亡。你或许想知道扔在火里是什么意思。这意思是枯干。许多基督徒的确有枯干的感觉。十章说到永远得救或失丧的问题;十五章与得救的问题无关,它乃是论到享受基督的丰富,有分于同作枝子者之间美好的交通,彰显神的形像,以及完成神的定旨。这是约翰十五章的主要观念。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71.77734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