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859]
楼主 发表于:2016/5/27 12:50:11 

§人救主最高标准道德里的人性

    
最高标准的道德,也构成人救主大能救恩的基本因素。我们在撒该的事例中看见这一点。(路十九1~10。)因着人救主大能的救恩,撒该与主接触以后,立刻变成另一个人。 当人救主来到撒该家时,祂是带着能力的灵,(路四18,)与不能毁坏的永远生命而来,(来七16,)好在撒该相信祂的时候,分赐到他里面。(约三15。)能力的灵与永远的生命,都是在祂最高标准的道德里传输的。祂这样一位大能的人救主看看撒该,对他说,『撒该,快下来,今天我必须住在你家里,』那时撒该立刻有了反应。 我们可以将撒该比作电动玩具,一通入电,就有反应。甚么叫撒该有那样的反应?乃是由于带着永远生命的那灵,如同神圣的电,从人救主流到他里面。没有那灵,祂这永远的生命就无法进到撒该里面。祂那在最高标准道德里的人性,乃是『电线,』传输那灵连同永远生命的『电。』带着永远生命的那灵,就是神圣的电,在主最高标准的人性里。祂看着撒该,对他说话,带着祂永远生命的那灵就进到他里面。 

[帖子最后于:2016/5/27 13:42:17 被 syd 编辑过]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78.1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