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歌谱 → 补充诗歌 → 浏览主题
[点击:13373]

第257首 认识复活


 帖主:超越 时间:2014/9/16 19:54:23 




                                    认识复活
一:求主我启示的灵,认识复活的大能,这大能在基督身上,运行不息时加增。
    不单叫祂从死复活,更叫我因祂得生;浩大能力藉信经历,使我活在属天层。
二:复活乃是信徒经历,非仅历史一事实;坟墓虽已千年空置,复活大能仍运施。
    这个大能不是神学,不仅是理论而已;它使信徒天天实际联于复活主自己。
三:复活带进新造领域,使我脱离旧自我;非如拉撒路之神迹,苟延旧造并重活。
    我所需要不是任何起死回生的经过,亦非任何工作能力,乃让复活将我摸。
四:一切死亡阴间经历,皆为复活启生机;生藉死亡发动运行,肉体治死灵奋起。
    死亡所设千万防线,基督走过何容易;畅游阴间乐园深渊,从未恐慌或逃离。
五:死亡对人最大威胁,无非惧怕与捆绑;当主打破死亡门坎,粉碎限制与惊惶。
    天然生命不再缠扰,复活生命得显扬;最后仇敌既被吞灭,有何能将生命挡?
六:基督人性借着复活,已被拔高并标出;从此堕落人类生命,可望与主同前途。
    经历基督全备救恩,不仅那日体得赎,人性更被拯救、拔高,提升等同复活主。
七:复活并不改良旧造,减轻旧造的折腾;也不加强旧造生命,使之能以自逞能。
    基督虽曾肉体痛哭,灵里却是倚靠神;复活不求改变环境,只在环境显效能。
八:神藉旧造产生新造,此为极大的奥秘;罪、死虽然污染肉体,经死一笔全清洗。
    主将伊甸所造人性,给予重整赋新机;复活原则永不改变─新造取材旧造里。
九:基督复活生为长子,人性拔高至神性;大卫后裔今日被生,此为真正的福音。
    从此人类新生有望,复活产生新族群。同父同胎同命同性,同一源头同命运。
十:复活大能使我重生,得有神圣诸供备;使我有权成为儿女,从神而生属神类。
    生命性情与神一样,只与神格无分位。第一神人我们长兄,作我原型并原胚。
十一:我与基督已经联合,祂我生命已接枝;复活生命天天交流,时时相调永无止。
    祂更成了赐生命灵,作神终极的显出,带来神性人性丰富,使我活出子基督。
十二:我们成了基督肢体,与主成为一单元;祂的经历成我履历,我的一切祂成全。
    复活早晨新生男孩,乃是宇宙新生族;这是神人互住父家,又是生机葡萄树。
十三:复活实际─生命之灵,今已住在我灵中,使我天天经历复活,与我同活同行动;
    永远胜过罪和死律,作王生命来居衷,最终漫溢必死身体,使我贱身与祂同。
十四:在复活里与祂同长,活出生命的新样,一举一动结出义果,主观称义得显彰。
    水浸埋葬旧人自己,灵浸引我奔义程;在此赛程不偏左右,直至我被义构成。
十五:复活彰显在我事奉,发芽枯杖作仲裁;只凭复活生命建造,召会必成杏树台。
    木、草、禾秸烧尽去净,只用复活作建材;圣城撒冷神人合一,作我工作的赏赉。
十六:但愿我能深切认识何谓复活的大能,天天模成十架模型,单凭复活度此生;
    认识复活人位基督,在那灵中时加增,直到见主被提时刻,杰出复活展上腾。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66.406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