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830]
楼主 发表于:2012/5/14 16:59:28 

§对跟从者的警告

    
[精华帖子]
 每一个跟从主人,无论愿意不愿意,都要找出一个归从的地方。有的要跟从天上的,有人要跟从地上的,有人要跟从自己里面的。但以圣经来说,合神心意的跟从,都是凭着里面的,跟从地上一个有神同在的人。
这就发生一个问题:自己的认知准不准呢?谁是有神同在的人呢?一说到有神的同在,人马上就会联想到能力、威严、奇异、反常等。因为人以为有神同在,就必定不同寻常。所以,一个有神同在的人,一定是什么不得了的人物才行。因此就在观念里联想:越是奇特,越是反常,越是与众不同,就像是有神同在了。
这样的心理,给一些假基督、假先知者乘了空子。他们因为其假,就不知道真的如何,于是就追求怎么能独出心裁,怎么能别具一格,怎么能一枝独秀,极力把自己搞的神秘莫测些,这样好给人印象,“我”是有神的了。他们哪里懂得,越是有神的人,越是平常自然呢。他们不明白,在反常时候,表现最不反常的,就是最有神的人。
越是假的,往往总是极力要把自己搞到不像假的。那些真实的仆人,因为太过自然之故,就常被人忽略。他们真实到非有神亲自的指示,就无人能认识的地步。
人以为表现的越是反常,就是遇见了神,所以,就尽力把自己搞的奇特,好吸引人前来跟随。因为他们自己不懂,跟从的人也不懂,他们以为把自己作到不像人了,就必定像神了。神的孩子们,因着幼稚,就以为普通的人,不值得相信,只有越不像人的才可以把自己属灵的前途委托给他。岂知,这样正中了心存不正的带领者的诡计了。假使徒,假基督,假先知,他们的心都不在神身上,也不关心神儿女们的生命前途,而是在意地位、名望、享乐上。他们终日所想的就是属世的东西,如何控制人、如何支配人,如何驾驭人。所以就打着属灵的幌子,搞些别出心裁的花样。不管符不符合真理,只要新奇,能引人在意就行。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62.01172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