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11663]
61/1  1   
楼主 发表于:2010/2/11 22:28:19 

§[原创]主真是又真又活

    
[精华帖子]

    09上半年四月份时,我突然得了脑炎,很严重。后来好后听本地服事的弟兄说,送进医院时已是休克了。那时又正是清明节,医院只留守几个值班的医生,所以给我不能及时就医也造成一定影响。那天晚上,我本地服事的弟兄知道这个消息后,就彻夜流泪为我祷告,同时也有很多的弟兄姊妹为我祷告,然后第二天我醒了过来。

  我是在西安读的大学,而我家在浙江温州,很远,当时我父母听说我病得严重,就放下手中一切的事来西安了。但西安的医学水平并不发达,我在西安交大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有半个月之久,但病情没有一点好转。所以我父母跟西安前面的弟兄商量,就把我转院至上海的华山医院,住院二十几天,最终是好了。但是,前面的二十几天是根本没什么起色的,就是最后三天,主任医师也赶我们走了,说好或不好都得走,我突然恢复了神智,脑电波也顺利作好,记得我从脑电波室被推出来时我特高兴,我心里不禁向主欢呼,感谢你! 

  回家后,弟兄姊妹和一些亲戚都不断来看我。一位弟兄对我说:“是主给你第二次生命。”我答啊们,我相信是TA这又真又活的一位,叫我好起来。

  至现在我病好已有几个月了,但我一想起这个经历就会特难受。其实当我恢复清醒后,虽然我知道主这么做一定有TA的原因,是为叫我得益处,但知道是知道,我想我要爱TA,既然是TA给我第二次生命,我就要把这第二次生命献给TA。但心里深处与主好像有个疙瘩,我问主:我从小就得救了,出去读大学也没放下聚会,还是一个中干,你为什么叫我生病?我病倒了我学校的聚会谁带啊?一个姊妹来看我,她叫我想想旧约时的约伯,约伯是一个完全的义人,但神还是击打他,先降灾至他的周身,然后降灾至他自身,为的就是使他外面人被破碎。然后我又会想那些爱主的人,他们又何尝没经历过什么风波,我这又算什么?然后我前几天参加一个大学生聚会,这是常常有的,每年的寒暑假都有。我们这次学的是以弗所书,学到第二章,是关于召会的产生和建造,那里说到我们原来是怎样怎样,然而因TA爱我们的大爱,TA富于怜悯,叫我们与基督从死人里一同复活,我们应当纪念在我们身上的这个转折,又是怎么有的这个转折。

   不禁咏叹,TA真是又真又活!如果没有上半年的那场病,这一生,我可想见我就是个庸庸碌碌的基督徒。我01年8月份得救,至今已有9、10年了,这几年,我实在是没有多少的追求,聚会我积极参加,分享祷告我也会不推辞就站起来,但我的生活却是不行的,是失败的。我很享受一周晨兴里有说,我们基督徒在生活中不要期待会有神奇的事发生,但我却觉得这是我生活中的奇迹,现在,我再想起这个经历,心里已不觉难受。

  TA真是又真又活,在病中时我深有这样的体会;病好后,TA又借着多方光照我!是TA给我第二次生命,这次的生命理应归TA!

  2010年下半年,我会参加本地的FTT。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0/2/12 15:06:17 
赞美主,他真是奇妙!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10/11/28 14:19:07 
赞美主,主是从死人中复活的那一位,他能叫垃撒路复活,他也能叫我们活过来。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11/8/14 16:40:42 
主耶稣爱你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11/10/24 12:40:02 
阿们,主真是又活又真的神!
返回列表  TOP  
5 楼 发表于:2012/8/17 9:51:13 
阿里路亚!住在我们灵里又真又活的主耶稣!我们实在深爱你!

 
只要耶稣
返回列表  TOP  
6 楼 发表于:2013/12/30 22:15:44 
要让主耶稣从我们身上彰显出来!
返回列表  TOP  
6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210.93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