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8529]
51/1  1   
楼主 发表于:2009/6/3 18:59:01 

§一次直言的交通

    
[精华帖子]

你从神约柜面前,轻藐、傲慢的扬长而去的那一幕,深深地刻在了抬约柜的见证人们的印象中,这不是一般的问题!

此前,你是因愚昧所致的错误,但你一走了之的反应已成了背判的性质!假若当时,你身后有成千上万的人跟着你拥戴着你,或许你就永不会再回头了。如果你是一国的要员,说不定这个国从此就要一分为二了。所以这鲜为人知的风波已经从个人生活的难处上升到了神的行政问题了!你已触犯了神的政治。而原因就是你的感觉、性格没有受到成全。

我相信,当你气愤愤的往外走时,连天使都在紧张,整个宇宙的空间一霎时都严肃了,而你却全然不觉。或许,到今天你仍不以为然,但不管怎样,你给神、天使、见证人的感觉里留下了重的创伤。天上已储存了你的案件,人的印象中,有了你犯法的感觉。因此,你日后要回头时,所带着的懊悔必须能抚平先前给人所造成的创伤,这件事才会被涂抹,不然连神也不能擅自枉法。就算是神不顾律法,祂也不能不顾自己里面的感觉,祂作事更不能瞒着地上的见证人。所以神就是强着赦免,也赦免不成功!因为在新约,关乎神这一切的事,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神的见证人里面了。

你若以为这些人算不得什么,执意要绕开他们,那你得有在圣灵里得释放的凭据。当人看见你已经在圣灵里得了自由,就自动地承认你是从神的囚牢里出来了。如果你的问题到主回来时还没有得着解决,并且你犯案时的见证人恰巧也被主选为同审判的同伙,你就更无法过关了。因为他们感觉中还留着对你的印象,他们看见你过来时,就算不说什么,只要照着里面的感觉,轻声“唉”的一声叹息,你就要被天使抬出去了……

因此,我亲爱的弟兄阿,你面前的路只有一条:披麻蒙灰,撕裂衣服,用悔改的眼泪把主心头的怒气冲散,把主的手哭软,用心灵和真实的感觉,把见证人里面那个阴影洗净。不然你存到天上的案件就抽不出来!

圣经说,忧伤痛悔的灵,祂不轻看,就是因此!弟兄,你能不能作得来,就要看你在主面前所蒙的恩典了。你如果真的是蒙恩的器皿,祂会加重你犯罪的感觉,并引导你有正确的认识,也会赐给你痛悔的灵和实行的能力!

不然,即使我们不说什么,同意你继续事奉,你不仅不会,也不能,并且不久就又要演绎乌撒的悲剧了!

 

                                         2009.5.13


[帖子最后于:2009/6/12 19:43:58 被 真理辩士 编辑过]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09/6/4 15:11:20 
主啊!这是难处,身体的分裂是最痛苦的!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10/5/4 22:35:20 
我们该恨恶高抬自己,宁可在身体里受‘委屈', 也不要背叛,不给仇敌留地步,不离开身体。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10/5/16 20:46:38 
铭记心头!!!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10/6/16 17:56:36 
支持、肯定而又惧怕,实在是警钟!

 
刘志洁
返回列表  TOP  
5 楼 发表于:2012/12/14 19:06:13 
因此,我亲爱的弟兄阿,你面前的路只有一条:披麻蒙灰,撕裂衣服,用悔改的眼泪把主心头的怒气冲散,把主的手哭软,用心灵和真实的感觉,把见证人里面那个阴影洗净。不然你存到天上的案件就抽不出来!

返回列表  TOP  
5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8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