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665]
楼主 发表于:2023/6/6 15:47:20 

§一个愚昧的思想

    
在这里,我愿意弟兄姊妹知道,我不知道这个愚昧的思想是从什么时候起的。有许多人的确有这个愚昧的思想,以为在教会里不应该遇见事故。请你们记得,从使徒时候的教会起就有事故。从使徒时候的教会起就是多事的,不是少事的。千万不要以为这些多事的情形是教会不行的现状。请你们记得,五旬节的时候,教会没有多少天就发生亚拿尼亚、撒非喇的事。没有多少天,就发生希利尼的寡妇的事。没有多少天,司提反就殉道。没有多少天,彼得就下监;这一类的事一直在那里发生。教会自古以来的历史是多事的。只有属乎世界的教会才少事。真的教会总是多事的。我不知道这一个愚昧的思想是从什么地方起来的。没有一个教会总是顺利,一点难处都没有,一点失败都没有的。总是一边是蒙福的,一边是有许多的难处。
使徒时候的教会最多事。你们看启示录里的七个教会,五个是坏掉的,没有事情发生。有一个教会主不责备,就是士每拿,但是士每拿是受苦殉道的教会。有一个教会是神所称赞的,是非拉铁非。主说,“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三10)有许多叫他们忍耐的事。遵守主的道,不是主顺利的道,乃是主忍耐的道。他们要经过的事,是相当的多。千万不要以为说,教会平安无事,平稳前去,就是主祝福唯一的凭据。请你们记得,教会可以多事,但不是主不祝福。所以负责事故的弟兄,要安排应付教会里所有的难处。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58.593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