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6006]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20/2/19 21:40:31 

§圣经启示被提的两面

    
    太二十四40~41 “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两个女人在磨坊推磨,取去一个,撇下一个。”
  启三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话,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将要临到普天下,试炼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试炼的时候。”
  路二十一36 “但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得胜,能逃避这一切要发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圣经启示被提的两面:得胜者的被提和大体信徒的被提(太二四40~41,路二一36,启三10,帖前四15~17,启十二5,十四1);在利二三10,我们看到被提的预表,就是田里庄稼成熟的预表(太十三24,启十四14~16);根据启示录十四章,有两种的被提,就是初熟果子的被提和庄稼的被提(启十四4下,14~15)。
  启十四1~5里初熟的果子,乃是活着的得胜者,他们要在庄稼收割以先被收割,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启十二1~11里的男孩子,是由那些死了且复活的得胜者组成的;这里的男孩子不是被提到空中,乃是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启十二5);这种的被提要发生在三年半的大灾难之前(启十二6、14);启十二11指明,所有包括在男孩子里面的人都是至死忠信的,他们当中有些是殉道者。
  启十四14~16的庄稼,乃是大体信徒的被提;初熟的果子要在大灾难前被提到诸天之上的宝座那里,而庄稼要在大灾难的末了,就是在吹末次号筒时,被提到空中仓房(太十三30,三12,帖前四16~17,林前十五52,启十7);所有包括在庄稼被提里的,都必须经过大灾难(太二四21,启三10);庄稼要留下来经过大灾难,因为青嫩、未熟的庄稼需要猛烈的阳光照晒,才会成熟(启十四15,太十三39下);大灾难在一面说,就是猛烈的阳光,要使所有在大灾难前未预备好的信徒成熟。启十五2~4揭示晚期得胜者的被提,他们胜过了敌基督、他的印记、他名的数字和他的像。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20/2/19 22:10:19 
太23:40    1那时,两个2人3在田里,4取去一个,撇下一个。
注1:
“那时”指明,当世人沉迷于物质的事物,对要来的审判毫无感觉的时候,有些清明、儆醒的信徒要被取去。对沉迷、麻木的人,这该是基督来临的一个兆头。
注2:
这些人必是在基督里的弟兄。
注3:
在田里和推磨,都表明为生活而工作。信徒虽不该沉迷于今生的需求,却需要为生活而工作。任何放弃正当谋生职业的想法,都是撒但诡计的另一极端。
注4:
这是大灾难之前的被提,是主来临(巴路西亚)的兆头,也是给犹太人的兆头。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