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614]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6/5/31 0:13:28 

§如何正确的跟随

    
被成全为柱子的秘诀
 让我现在告诉你,为着主的行动,坚固的被成全为刚强柱子的秘诀。有一些弟兄们已经得着成全,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观念。有的弟兄那些年间在洛杉矶,不知道别的只知道吸收这职事的一切。不要以为他不聪明。不,他非常清楚。然而,我们中间另有些人相当坚持己见。他们常说,『召会不会错吗?就在一周以前,我就知道召会犯了错。』这是坚持己见的人,还没有一个得着成全。但那些被成全的弟兄们不浪费时间去讨论那些错误。他们只盼望浸润在一切积极的事物里。
享受积极的东西
 按照神在创造里的原则,任何东西要生长,必须有消极的一面。以一只鸡为例,我们都喜欢鸡蛋、鸡胸、鸡腿,我们必定不去留意鸡粪、鸡毛、鸡骨头。然而,若没有粪、毛、骨头,鸡就无法生长。一只鸡要成为鸡,必须有这些东西,但这些不是给我们吃的,我们应当享受鸡蛋、鸡胸、鸡腿,忘掉鸡粪、鸡毛、鸡骨头。我们若专注于鸡的积极方面,就要得着许多营养。
 我承认各地的召会都犯过一些错误,我承认我也犯过错误。每一个人都会犯错,没有人能否认这事。为着生长,我们无法避免犯错。但你若收集这些『毛、』『骨』和『粪,』你不会破坏召会或职事,你却必定会破坏自己。这样作不是明智的。让我们忘掉消极的事物,享受『蛋,』『胸』和『腿。』
 我们中间有几位弟兄曾经很接近的认识倪弟兄。倪弟兄把他自己完全向我们敞开,我们知道他的缺点。但我们知道这些缺点是使他能生存的『粪。』我们不像别人,我们不愿接近在上海的那些『鸡毛』或『鸡骨头。』我们若这样作,就会牺牲自己。我从来没有受到这种损害,我乃是一直享受倪弟兄职事中新鲜营养的『蛋、』『胸』和『腿。』当一个大的骚动起来反对他的职事时,我不以说我是倪弟兄的绝对跟随者为耻。我不在意别人怎样说他的错,我只知道我对他是何等的感激,因为他成全了我。我知道我从他所得的营养。甚至我们在新耶路撒冷,我也能说,主用倪弟兄成全了我。没有他的职事,我绝不会成为今天的我。
 在召会中,若有人专心发掘『粪,』或用『毛』塞满口袋,说『这是李常受这只「鸡」的「毛,」这是安那翰召会的「骨头。」』这是何等愚昧!如果这是你的居心,那你是在浪费时间。不要以为我们怕被暴露。无论是召会或职事,都不怕被暴露。但你暴露了我们,又会得着什么?找到流并投入流中
 主在地上仍然作工、行动,好完成一些事。为着要完成祂的定旨,必须有一个流。在基督徒的圈子里有许多活动,其中必定有主行动的流。你当然相信主仍然在地上活着、行动并工作。照着原则,主在地上必定有一个流。圣经启示,已往始终只有一个流。在埃布尔、挪亚和亚伯拉罕身上有一个流;直到旧约的末了,仍然只有一个流。在新约中也是一样。因为主仍然在地上活着、行动并工作,今天主在地上也必定只有一个流。
 既然在地上只有一个流,我们就该尽一切可能,找出这流在那里。为了找出这流,寻访研究实在是值得的。我不是一个盲目跟从别人的笨人。在我跳进这流之前,我已经彻底寻找研究过。我放弃了我的职业、家庭和所有,我不愿浪费我的牺牲。因此我花时间研究这件事。最后,我确信这就是那个流。四十五年多以来,我对这事从来没有怀疑过。
 当我们看见只有一个流,并且找到这个流以后,我们就必须投入这个流中,忘掉已往的学习、观念、领会和观点。就着这流而论,这一切都算不得什么。对很多人而言,他们说『一无所知,』说得太迟了。他们应当在起头就说这话。从我那天告诉倪弟兄,我要迁到上海,和他们同工,向弟兄们学习,我就放弃了一切,来跟随那惟一的职事。我从来没有对这个决定懊悔过。阿利路亚!我作了这个选择!我因着转到这条路所得着的供应和成全,没有人能量度。有些弟兄们也是这样,他们没有时间注意『粪、』『毛』或『骨,』他们只有时间吸收这流中的一切。这是正确的路,叫人为着主的行动,被成全为有用的柱子。””
-摘錄自創世紀生命讀經第八十八篇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23/8/14 8:08:34 
Amen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13.2813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