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107]
楼主 发表于:2016/5/11 11:59:51 

§【微阅读】神对人八方面的牧养

    
1
里面的牧养——诗二十三3上“祂使我的魂苏醒”  多三5 “祂便救了我们……借着重生的洗涤,和圣灵的更新。”


2
外面的牧养——诗二十三3下“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们既因祂的恩典得称义”—多三7上


3
上面的牧养——诗二十三5下“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多三6“这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身上的。” 


4
下面的牧养——诗二三2 “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约六35 “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


5
右面的牧养——诗二三4上“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6
左面的牧养——四节下“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太二八20下“我天天与你们同在,直到这世代的终结。”


7
前面的牧养——诗二三5上“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罗八37 “借着那爱我们的,在这一切的事上,我们已经得胜有余了”。


8
后面的牧养——诗二三6上“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多三4~5 “当我们救主神的恩慈,和祂对人的爱显现的时候,祂便救了我们”。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93.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