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3877]
楼主 发表于:2016/3/9 11:40:30 

§在耶稣那由神性所丰富之人性里,基督徒工作的五重标准

    
第一,主不从自己作什么。约翰五章十九节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子从自己不能作什么,唯有看见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样作。”
第二,主不作自己的工。四章三十四节说,“我的食物就是实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十七章四节说,“我在地上已经荣耀你,你交给我要我作的工,我已经完成了。”
第三,主不说自己的话。我们不该说自己的话,乃要说父的话,说主的话。十四章十节:“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我从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祂自己的事。”二十四节:“你们所听见的话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
第四,主不寻求自己的意思。在五章三十节祂说,“我不寻求自己的意思,只寻求那差我来者的意思。”
第五,主不寻求自己的荣耀。七章十八节说,“那从自己说的,是寻求自己的荣耀;唯有那寻求差祂来者之荣耀的,这人才是真的,在祂里面没有不义。”主不从自己作什么,不作自己的工,不说自己的话;祂作一切都不凭自己的意思,也不寻求自己的荣耀。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6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