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7461]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5/11/21 10:27:45 

§李弟兄对实行活力排的态度

    

“今天在召会时代,被成全并得成熟的神人乃是锡安,就是得胜者,也就是召会中的活力排。今天我的负担乃是帮助你们达到活力排的高峰,就是得胜者的锡安。”活力排是神命定之路的生命线;活力排是产生得胜者唯一的路;活力排是召会繁殖扩增唯一的路;活力排是建造基督身体唯一的路;活力排是完成神永远经纶的路;活力排是对付神仇敌的路;活力排是实化身体生活——团体的神人生活唯一的路;活力排是预备新妇唯一的路;活力排是我们尽职唯一所着重的事。 “
我竭力要把活力排作出来,我的负担乃是要换代。…我要用新的一代,新的一班人,把主的恢复带进另一个时代。”“我必须卸下我的负担。我渴望为这负担牺牲一切,甚至牺牲我的性命。我不在意我的性命,只在意这个负担。有一句中国话说,‘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就是我的感觉。”“我们尽我们所能的,加强活力排。我们应当花费每一滴血、每一分力量以及每一分钟的时间,加强我们的活力排,使活力排又美、又高,并且富有吸引力。这是我们为着得人所要着重的惟一的事。”“我…实在是带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和鞠躬尽瘁的心志。…无论如何,只要我有口气在,我都愿意鞠躬尽瘁,作我应该作的事。”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6/7/29 10:50:17 
阿门!这是我们今天唯一实行的路,是我们迎接主回来的唯一愿望。
[帖子最后于:2016/7/29 10:53:22 被 喝了主的水永远不渴 编辑过]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17.18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