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521]
楼主 发表于:2015/2/2 9:00:34 

§圣膏油之四种香料的属灵意义

    
‘圣膏油’原来只是油,现在加上四种的香料,就变作膏油,里头的成分加多了。这四种香料都是指着受造的人说的,其中很有讲究。要知道,主耶稣是没药,指着他是一个受苦而香甜的人,也是指着他是受死而香甜的。他一生在地上受苦,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他的苦、他的死真是香甜。这就是没药。他是一个受苦的人,他是一个受死的人。他是甜美的受苦者,他是甜美的受死者,他真是甜美的没药。

他又是香肉桂,非常的调味。西国人作菜常用香肉桂,因为实在调味。主耶稣的为人,他的人生,他一生的行径,实在是调味,叫我们的人生满了馨香之味。你把主耶稣调到你里头,你这个人就是馨香的香肉桂。

他也是菖蒲。按着希伯来文的意思,菖蒲就是从淤泥中长出来的蒲草。这是指着他的复活说的。他不光是一个受死的人,他还是一个复活的人。他从死亡的淤泥中长了出来。

最终,他还是桂皮。照着从前犹太人看,桂皮有一种能力,能驱逐一切的蛇,驱逐一切的毒虫。古时候,环境卫生不太好,常有毒虫,你若把桂皮摆在房间里,一切的毒虫就不来了,特别是蛇不来了。这就是指着主耶稣复活的能力说的。主耶稣的复活能力能驱逐魔鬼,驱逐蛇、蝎子。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54.68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