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270]
楼主 发表于:2015/1/5 10:17:51 

§主的恢复

    

“主的恢复”,不是一个名称,也不是什么派系,乃是神当初对人在计划中该有的情形,后来因着堕落,从偏离中带回到当初的一个行动。我们称这种行动叫“主的恢复”。主恢复的历史,是神与人互相配合,一同作工的实况记录。

    新约时代的今天,神在道成肉身的原则里作事。祂不是自己作,也不是让人作,乃是神与人互相内在,共同合作。主恢复的见证,是神人双重的行动。只有神人一同作工的历史,才是主恢复的见证。    

    我们叙述主恢复在大陆的这段历史,意思是要从繁乱的人、事、物中,查考神在已过的经纶如何,为今日的实行完全符合神的心意。因此,我们把前面弟兄们每一步的看见理顺出来,为总结经验,以史为鉴。不把常人共知之事堆砌一起,就称作主的恢复。人的遭遇,不一定都是因行神旨意所致,反之,有些环境的不顺,有些活动的碰壁,恰巧正是神的干预。我们不带任何色彩,展开主观评断,只是照着灵中圣灵的引导,忠实的简述在“拿撒勒”这小地方,发生在这些“加利利”的小人物身上的一些小事情。

    在圣经中,以诺士的一生不知作了多少,但只有他求告耶和华之名那一点被圣灵看作是一个恢复;以诺一生三百多年中,只有他与神的同行,算作恢复的内容。到挪亚的时候,他累积了以诺士的呼求主名,也继承了以诺的与神同行,加上他的与神同工建造方舟,成为当时因他尽职所带进的恢复。

    宾路易师母有与主同死的经历,史伯克弟兄看见了基督复活的真理,他们各自持守着自己的那一点认识,否认别人,因此无法彰显基督包罗万有的不同丰富,作全备真理的见证。达秘与牛顿,一个主张圣徒是在灾前被提,一个坚持说应该是灾后被提,因此由于道理认识的分歧,产生了“闭关会”和“公开会”的两个团体。直到主兴起倪柝声弟兄以后,他累积了前面每个属灵人身上符合神旨意的那一点,集众家之长,把所有的真理一同摆在基督身体的异像里得以平衡,因此带进主恢复在二十世纪的再度辉煌。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6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