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4175]
楼主 发表于:2014/12/1 13:24:22 

§台北市召会一会所『主日分别』

    
台北市召会一会所,对於『主日分别』有一份特别的感受,弟兄姊妹愿意把这一天奉献给主,来到主面前享受供应,并去到人中间涌流活水,过一个喜乐、充实且满了意义的一天。

主日这一天早上8:00~9:00是集中晨兴。一会所有九个区,每次轮流一个区操练申言。先由一位弟兄鸟瞰当週的晨兴圣言,接著六位圣徒交通週一至週六的信息,再由一位弟兄作总结,其餘时间弟兄姊妹自由分享。大家皆有备而来,认真操练,因此聚会满了丰富的供应;约有七十位弟兄姊妹参加。接著9:00~9:50是集中擘饼聚会,人数约有280人;9:50~10:25有两位弟兄给予20分鐘的初信成全和15分鐘的信息鸟瞰;接下来10:30~11:25在各区分别有申言聚会。各区申言的情形十分踊跃,每次都有15~20位圣徒一同分享主的话,将基督的丰富供应给所有的人。分区申言后集中到大会场,有10分鐘唱诗歌挑旺灵,并宣读主的话,然后以三人為一小组,分别到指定的区域去叩访传福音。地点包括:大街、路口、市场、车站、超商、公园等人潮聚集的地方,散发单张、传讲人生的奥祕或带人呼求主名、留下资料、甚至带回到会所一同用餐。每次出访人数大约100~140位(接近主日聚会人数的一半),另有少数无法外出的圣徒,留在会所里祷告。感谢主!眾人每次都欢欢喜喜的外出,并满怀喜乐的回来。

到了晚上7:00~8:00是福音收割聚会,每个月有三次福音收割,第一週是集中福音,另外两次轮流由两个区配搭服事。每次聚集都有好几位福音朋友参加,并陆续有人受浸得救,大家一同经歷『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所带来的喜悦。

感谢主!弟兄姊妹在主日这一天,虽然从早到晚又聚会、又外出、又收割,经歷了『来、去、来』的生活:「来」到主这裡享受供应、「去」到人中间分赐基督、再把人带「来」神家裡,眾人一同经歷『劳而不苦』、『累而畅快』的喜乐和满足。盼望藉著这样的实行能建立起神命定之路“福的架构”,并带进召会繁殖与扩增之福。

 
返回列表  TOP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62.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