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6761]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4/11/23 10:04:10 

§施孝榮弟兄福音見證

    
我是原住民,從小在基督教的環境下長大,但對真理沒有渴慕,也不清不楚,把到教會去當作一種習慣。直到大四,我在師大對面的台北市教會三會所受浸。那時一受浸起來,就覺得罪擔全脫,決定要起來愛主、事奉主,話一講完,一年後我就不見了。為什麼?因為有世界的霸佔。
那時我開始唱民歌,出了「歸人沙城」這張專輯,後來還去拍電影,居然也紅,自然就往那邊發展了。當校長問我老師當的好好的,為什麼要辭職,我回答說:「男兒志在四方。」我當時的感覺是龍困淺灘。的確主也讓我得了世界。
我離開主這18年是我在世界中最飛黃騰達的時候,卻也被養成了驕傲,但我裏面很虛空,但又不知到該怎麼辦。有時想找朋友訴苦,但誰能與你表同情呢?他自己也在「軟、黑、空、悶、苦」裏,他也不能幫你。
所以有時半夜我會走到三會所,坐在圍牆邊,往裏面看,心想當初我在這裏受浸得救的,為什麼今天我在外面?真是路加福音中那個與豬爭食之浪子的最佳寫照。雖然想回去,但想到當初是我自己要離開的,弟兄姊妹可能不會接納我,神也不會要我。
這就是真理不清楚,聖經上明明說:「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於是白白受許多苦。
就這樣18年過去了,主沒有忘記我,祂興起環境;那時我太太要生第二個孩子,我在待產室外面等待,當孩子生下來,知道是個男孩,所有的人恭喜我,我正準備趕回去拍一個電視劇,但是護士面色凝重的告訴,「胎盤沒有下來。」這是很嚴重的事!當時的我只能一直掉眼淚,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一位照顧我太太的歐巴桑,對我說:「施先生,你不要急,我們來禱告。」我那時離開主已經18年了,早就忘了怎麼禱告,我坐在那裏絞盡腦汁想如何禱告,主就給我一個感覺,無論如何你總是阿爸父的兒子,我第一句就呼喊:「阿爸父!」我一呼喊,眼淚就掉下來,「主啊!既然我稱你為父,我用我兒子的名分跟你要我妻子的健康,因為你是我的阿爸父,你不能不給我。」我真是情辭迫切的禱告,主果然聽了我的禱告,禱告完後,護士出來說:「施先生,胎盤出來了!」
我從那時候開始恢復聚會,開始在真理上有操練,有追求,我知是道主耶穌的愛困迫了我,我被主耶穌的愛擄掠、綁住了,我跑不掉,也不願意跑,我要在主面前一定永定。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4/11/24 7:06:45 
主耶穌的愛困迫我,阿们。

 
We are members of the organic Body of Christ,Let us be prudent and watchful for the coming of Christ.Let's pray"come, Lord Jesus."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