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6398]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4/11/5 18:53:35 

§成全、交托圣徒作工

    
我们今天的工作,是要人成全自己去作工,不是去替人作工。保罗产生一个提摩太,作他的徒弟,提摩太又交托与忠心的人,(提后二2,)忠心的人再出去,成全出更多的人。这是我们今天工作的路。 今天我们一直替别人作;这样替别人作,一直作到自己生肺病还是没有用。今天的路乃是教他们去作;只有教别人作才能成功。 一个人包办作工,就是叫弟兄姊妹都不要作。这是错的路。同工们今天的工作,乃是引导别人去作,带领别人去作,把事情分配给人去作,总要让他们去作。 一位已去世的老年弟兄,以前在海军里作事。他告诉我,在军船上开炮时,人是将炮自舱底递上炮台,给发炮的人去发,并不是发炮的人自己去拿炮。这位弟兄说,他在船上当了那么多年兵,自己从未发过一炮,一直只是帮助别人发炮。今天我们需要作的,就是这样一班的人;我们将炮带到弟兄姊妹当中去,让弟兄姊妹去发炮。 有一天我们都要过去,下一代需要起来;我们带出的下一代,不能再是三五个人起来而已,乃是全召会起来。如果有一天有一个召会,在一切事上都是全召会起来作,全召会起来传福音,全召会起来造就,那一天就是召会在这世上作了一件最新奇的事的一天。今天一切的问题都在你我身上,我们要看见每一个弟兄姊妹都在那里服事,每一个都是神的祭司。弟兄姊妹可能有肉体,但是还得让他们去作。有弟兄说,我只有那么一点,不如不拿出来算了。我们要对他们说,不能算了。今天把一千两埋掉是很容易的事。许多弟兄姊妹觉得既然这样作不对,那样作又不对,不如就索性不作了;但你必须要他们去作。这才是路。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4/11/6 8:09:59 
同工们今天的工作,乃是引导别人去作,带领别人去作,把事情分配给人去作,总要让他们去作。必须要他们去作。这才是路。
[帖子最后于:2014/11/6 8:10:52 被 SiiSteward 编辑过]

 
We are members of the organic Body of Christ,Let us be prudent and watchful for the coming of Christ.Let's pray"come, Lord Jesus."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36.7188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