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7587]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4/8/17 13:57:20 

§为着神的建造而变化有感

    
 今天仇敌何等猖狂的破坏主的建造,甚至比当初的救赎更甚!它总是藏在许多事物的背后以行毁坏之事,更卑鄙的是它竟藏在我们的肉体里己里借以拦阻神的建造。哦,神的儿女真当谨慎儆醒,不知什么时候就成了撒旦的出口! 当彼得说:“万万使不得****”的时候,”当主在十字架上的时候,人说:“你不是神的儿子吗?不能救自己吗?”的时候,岂不是撒旦的激动吗?主怎么说呢?:“撒旦,退我后面去吧!”我们真当都有这样的反应,当人嘲笑我们:“基督徒还遇见这事?”我们就要明白,这是撒旦的诡计! 救赎成功了,但建造仍然任重而道远。以色列回归美地后的重建是那么的艰辛,周围列国尽行阻挡;耶稣渡海之时风浪骤起;聚会时的昏昏欲睡与娱乐时的精神抖搜!弟兄姊妹,撒旦何等狡猾! 使徒们刚刚建立召会,5章就因饮食问题而产生难处,紧接着因奉献而欺哄使徒的亚拿尼亚和撒非喇***今天的你有没有说过谎话?有无经历过属灵之死亡?恐怕我们都无法否认吧!***甚至是亚西亚的众召会对保罗的离弃,底马的爱了现今的时代***等等等不都是撒旦所行之事吗? 哪里有建造,哪里就有拆毁! 今天的每一次聚会,每一次祷告,每一次看望,每一次读经都是征战,你在那一面?建造亦或是拆毁? 主说:“跟从我的,就要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舍弃魂生命的,***丧失魂生命的***”!主为何这样说呢?求主开我你的心眼,看见撒旦今日的藏身之处,哦,就是“我”,怪不得主要我们背起十字架,要我们丧失魂生命! ****** 愿主怜悯,叫我们定准目标!能凡事为建造!对付己,过刺下的生活,使我们自己减少,让神在里面加多扩展,调和!并广传福音以扩大主团体的彰显!

 
愿成奠 浇奠其上 作馨香之气满足神人需要!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4/8/21 23:30:03 
  ※ {来自手机的回复}
是的,不断的接受那灵的分赐,治死我们的己,达到长成的人,在诸天界里对付仇敌,带进主的国度。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17.1875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