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5991]
11/1  1   
楼主 发表于:2014/6/28 6:04:36 

§我们在聚会中的活动

    
在召会时代的起头,圣徒们非常简单。那时,他们还没有新约,有旧约抄本的也很少。不仅如此,他们也没有诗歌本。可是,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他们都有包罗万有赐生命的灵。在召会生活的早期,没有这么多的道理、作法,或为主作工的方法,圣徒们只简单的享受在他们灵里生活并居住的那灵。这使他们成为一班不一样的人。

  早期召会生活中的圣徒是多么简单!在他们的聚会中,必定有许多呼求、讲说、歌唱、赞美。根据以弗所五章十九节,他们用诗章、颂辞、灵歌,彼此对说,从心中向主歌唱、颂咏。

  因着传统和天然观念的影响,我们的聚会很容易就系统化了。聚会是形式的,完全没有出于那灵的自然。哦,我们需要释放!我们需要自由!但这种释放和自由必须由日常生活行动中操练灵来开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当是接触主、呼求主名、对别人讲说主并歌唱赞美主的人。然后我们来到召会的聚会中,就该一直是这样的人。这样,我们在聚会中的活动,便展览出我们日常生活行动里的操练。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14/10/4 22:39:14 
阿们   感谢主
返回列表  TOP  
11/1  1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114.9902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