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忘记密码  本版精华 帮助 RSS订阅 
分享交通 → 浏览主题发表帖子
[点击:28669]
271/3  1  2  3   
楼主 发表于:2009/8/19 0:46:21 

§祷告的窍

    
我们要记得:我们在祷告的时候,不要受环境的支配,不要受心思和情感的支配,而是要注意里面的声音。在你里面隐隐约约有一个声音要你祷告的,在你的深处有一种感觉要你祷告的,你就把它祷告出来。环境只应当把你逼到神面前去求问神,环境不应当作你的主人,你不应当让环境来阻碍你祷告。心思只应当把你里面的感觉组织好了,再用言语发表出来,心思不应当作你的祷告的发源地。祷告乃是里面的感觉通过心思而发表出来,祷告不是发源于心思而发表出来。合乎神的旨意的祷告,乃是人对于神的旨意表同情,不是人勉强神来迁就人的情感。人的情感如果没有受对付,许多的祷告就无法祷告,就祷告不通。人一受情感的支配,顶容易凭自己主观的愿望来祷告,就不容易受里面的引导来祷告。所以我们祷告的时候要摸着窍。如果祷告不通,如果祷告不透,如果祷告不灵,就要求主给光,就要寻找原因。当你在那里求问的时候,求问到那一点,好像吐了一口气,好像里面轻松了,好像里面隐隐约约说‘这就是,’那你就找着祷告的窍了。你顺着这个窍祷告下去,你就能信你的祷告已经得着神的答应了。

以赛亚六十二章六节说,‘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这里的守望者,就是祷告的人。一个祷告的人是要儆醒不倦,才能时时有所发现,才能发现了什么就发出呼声。一个祷告的人是要常常在那里题醒神。这一种的工作,不是只要一个人或少数几个人在那里作,乃是需要有一班人在那里作。‘他们昼夜必不静默,’要有一班一班的人在那里一同儆醒,一同发现,不止息的在那里祷告神。并且这一种的祷告,不是祷告一下就算了,乃是要祷告到‘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7,)乃是要祷告到基督的身体被建立。神需要我们来祷告,神要我们有祷告的灵,有祷告的空气,有祷告的窍。弟兄姊妹,要起来学习祷告,要寻找祷告的窍来应付神今天的需要。
返回列表  TOP  
1 楼 发表于:2009/9/1 22:40:22 
所有的祷告都是在那灵里的祷告,就是那灵在里面的推动,和做工,叫你不祷告都不安静,就是在那灵的祷告里祷告,阿门!
返回列表  TOP  
2 楼 发表于:2009/9/14 8:08:10 
我们需要不住的祷告
返回列表  TOP  
3 楼 发表于:2009/10/26 22:55:25 
  ※ {来自手机bbs.lrcn.org/wap的回复}
我们基督徒的生活就是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凭灵而行,哈利路亚!阿们!

 
爱主是我们永份,愿荣耀归于三一神!!!
返回列表  TOP  
4 楼 发表于:2010/1/15 9:57:47 
  ※ {来自手机bbs.lrcn.org/wap的回复}
祷告的目的就是于主亲近,让主更多的亲近!

 
主是我一切!我一切给主!
返回列表  TOP  
5 楼 发表于:2010/1/21 16:32:23 
要有这样魂游向外的经厉,必须是一个经常操练灵的人。求主拯救我们脱离心思的发表‘情感的支配。
返回列表  TOP  
6 楼 发表于:2010/2/28 9:56:04 
  ※ {来自手机bbs.lrcn.org/wap的回复}
主今天正在寻找一般祷告的人
返回列表  TOP  
7 楼 发表于:2010/4/3 14:10:11 
时时在灵里祷告,凡事谢恩。
返回列表  TOP  
8 楼 发表于:2010/4/3 14:11:52 
祷告!就是推动神的宝座的行动。
返回列表  TOP  
9 楼 发表于:2010/4/3 14:13:38 
我们都需要有这样祷告的生活,赞美主的得胜。
返回列表  TOP  
10 楼 发表于:2010/4/3 14:16:28 
祷告!也是操练我们的灵。
返回列表  TOP  
271/3  1  2  3   
 
快 速 回 复
姓名:*
性别:选择头像: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
本版言论属发表者个人意愿,不代表主内资源分享论坛立场
页面执行时间:285.1563ms, 统计代码
© 资源网 & 资源分享